close

昨天沾了卜大師與c大戶的光

去吃了一頓非常豐盛豪華的晚餐

不過地點倒是有點遠

在一個山上的社區裏

但這一切的路程是值得的

 

山上的空氣真的很好

而且第一次來到這種社區

感覺好大啊

有點像美國電影裏面社區的感覺

 

話說一進門

就看到一桌滿滿的好菜

而且都是上等好貨

影像004

有螃蟹有干貝有牡丹蝦還有上好的牛肉

那牡丹蝦可是直接生吃

那蝦肉除了甜還很綿密

影像005

 

大家可能想說干貝要清燙一下

干貝也是一樣直接生吃

第一次吃到這麼大的干貝

不僅肥美還很甜

有種說不出的鮮味

我從沒生吃過這麼好吃的干貝

而且讓我吃的做過癮的是涮牛肉

只要在火鍋中稍微涮一下就可以吃了

除了可以吃到牛肉的嫩外

你還可以感覺到牛肉分布均勻的油脂

頓時在口腔中散開

越吃越想再吃真是欲罷不能

 

當然昨天除了吃大餐外

還認識了一些人

雖然我現在的成就比不上他們

但我想我現在可以跟他們比能力

成就大小是個人造化

但至少能力與態度不能輸人家

否則不就承認自己不如人了嗎

美味的蝦美味的干貝美味的牛肉

現在你們已經成為我身體的一部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