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芝麻開門

這樣的刺身定食你知道多少錢嗎?

有鮪魚、鮭魚、紅甘、鰹魚、海膽

而且還有煮的很透的白蘿蔔

好喝的味增湯

當然還有好吃的白飯

 

這次趁著休假跑到花蓮去小玩了一下

花蓮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

在我還在做節目的時候就去過很多遍

這次遊花蓮就不再工作的心態

花蓮空氣好大家都知道

但應該很少人會享受早上起來

在戶外涼椅下悠閒的看書吧

建議去花蓮的朋友可以享受這不用花錢的悠閒

在花蓮就算只是開車吹風

我也覺得很舒服很自由

彷彿空氣中散發著迷人的毒藥

會讓人不由自主的多吸兩口而著迷

那風那陽光那雨水

感覺就像是原始身體的一部分

 

到花蓮的第一天晚上跟著朋友去山上喝茶

茶是還好

但看到的是花蓮漂亮卻不奢華的夜景

在半山腰的視線

可說是將整個花蓮看在眼裏

眼睛不由自主的會被眼前這片夜景所吸引

 

雖然我這次下去的天數不多玩

跑的地方是舊地重遊

但我卻享受更大更多的人情味與招待

唬董百忙中還特別抽空開車陪我

也因此認識花蓮當地的二哥與三哥

當然還有老雞小陳整理得很夢幻很舒服的民宿

讓我意外享受到在花蓮清晨看書的悠閒

我想我會更想多跑到花蓮去度假

只是希望會有人可以陪我去玩

去享受這片富有人情味的土地

 

大家猜出來那刺身定食多少錢了嗎

答案是250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啊

那家店的店名叫芝麻開門

是一個日本人開的

據說他也是喜歡上花蓮

所以跟臺灣的妻子決定在花蓮開店做生意

大家有空可以去品嘗

但記得手腳要快喔

因為一開店就客滿了

 

感謝唬董這幾天熱情相陪

感謝二哥三哥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