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happy的一天

雖然下午忙得頭昏腦脹

話說上星期與m大師開會

其中就聊到個性問題

一提到這問題不免就談到血型星座生日等問題

結果m大師才知道我與w哥竟是同一天生日

於是m大師與c姐就很阿莎力的要幫我們慶生

但因為無法提前過所以就延後一天慶祝

m大師稱這為-延壽

於是今晚下班大家就到餐廳慶祝

還找了中視最厲害的l導播...l導播最近升官了

還有公共電視台的y

還有兩位即將成為工作伙伴的朋友

c姐知道我喜歡吃生魚片特別叫餐廳準備

但因為今天魚市休市

c姐運用她的惡勢力

希望老闆能幫我們準備

老闆真的特別幫我們準備

而且當生魚片吃完時…c姐看我意猶未盡

還特別又叫一盤天啊...真的爽到我了

我當然是多吃了好幾塊

劉導播還特別帶了大陸特好的二鍋頭來請大家痛飲

可惜我已經戒酒了...否則真想試試那滋味

因為大家都說那酒真棒

為什麼戒酒呢

當然有原因...一個要讓我銘記在心的原因

此時有位很努力奮鬥的小姐進來販售彩卷

幾乎大家都買了一張

c姐看我猶豫還說幫我出一半的錢同樂同樂

結果w哥中了l導播也中了

而我買的也中了而且是中最多的…800元喔

這讓c姐高興了一下投資50元就賺到350…真是划算

我想大家都是好心有好報吧

 

最近一個案子要動了

但也是我新的一個挑戰

一個我從沒試過的經歷與要擔的責任

公司想要磨練我所以就給我機會

算是利用實戰來練兵操將吧

這職稱我是從沒想過因為我覺得我的經歷還不夠足以擔任

所以今天下午才忙到頭腦一團亂

希望我能不辜負大家的期望

 

最後感謝c姐和w哥的照顧

還有m大師l導播y姐的蒞臨

當然還有其他的工作伙伴

謝謝你們今天的延壽宴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