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奇幻精靈事件簿廣告時
對這電影我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覺得又是騙小孩的電影
但這次清明節回台南
我卻去看了這部電影
原因是什麼呢
是因為剛好時間上只有這部電影可以看
還有就是...
電影票便宜...只要190元
於是我帶著"返老還童"的心情進去看
沒想到看的人還蠻多的
當然都是大人帶小孩去看比較多
當然也有情侶
比如在我右前方
 
話說這電影我對那男主角有莫名的厭惡
很想把他掐死的才痛快的感覺
但隨著劇情的發展
我才發現這電影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無聊
它是很有親情上的張力的
會讓看的人想像自己是否有像劇中人物如此的對待親人
兄弟姐妹間的衝突
小孩與父母親間的衝突
在每一種感情的表達上
都要讓你會思考的地方
反而所謂"奇幻精靈"的表現並不突出
而且只有幾種精靈的效果呈現
算是電影明不搭吧
 
當然這電影不免俗的也是happy ending
我建議可以去看
當然帶小朋友去看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