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朋友恐龍突然問我明天有沒有空
要約吃飯
想說沒事那就約吧...只是納悶怎麼約那麼急
今天去赴約...吃的是愛吃的和幸日本料理
當然一定要點綜合生魚片...裏面有很好吃的花枝生魚片
不過今天沒有竹莢魚生魚片是一個遺憾
但還是問了約吃飯的恐龍
結果她說:因為這個育是妳生日啊...怕過幾天沒空所以先約吃飯
我當場瞪大眼睛望著她...可是我的生日是在七月不是在六月ㄟ...
當場就是一個爆笑...
我趕緊請她大給另一個朋友荒山亮....
因為我怕他會買蛋糕....
只聽恐龍說:到那裏了?不用買蛋糕喔....原因來了就知道....!
我只是在一旁一直笑著
等到荒山亮來了之後...才知道恐龍記錯時間...哈...當場就是一場因糗而成的飯局
荒山亮念說明明記得我是七月生日怎麼會變六月呢
而且他還準備了禮物送我
哈...
不管我是幾月生
今天真是非常謝謝你們了...謝謝
ps:恐龍...打牌時我會盡量打一些牌讓妳吃到....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