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亦人情敗亦人情
這次人情事故是我處理不好
我想這次可能會花很大的代價去學習這一堂課吧

話說上個月有位綜藝大哥級主持人k哥
他打電話跟我小聊一下
最後他知道我不太適應新的工作...就問我有沒有興趣去他那邊
我想了一下就答應k哥...之後我就辭掉工作了
但事後聯絡上k哥的時候...k哥說可能沒這麼快...
而且k哥體諒的說:剛辭掉工作...我可能需要先休息一下
於是之後約有兩個星期的時間我跟k哥就沒聯絡上了
在這期間有個一直很照顧我的w製作人
也問我願不願意去他那邊幫忙
不..應該說是問我不願意去他那邊工作
他與一位前輩開了間新公司...公司正在努力當中
此時我想k哥那邊不知道要多久...而且期間有打過約一至二通電話
但k哥都沒接到...我想應該是k哥太忙吧...
但生活要過...肚子也要求溫飽吧...
於是在這現實尷尬的情形下...我就去w製作人的公司工作
沒想到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上星期三才開始上班...
前晚k哥就打電話給我...問我最近可不可以去上班...
我傻了...怎麼會這麼巧...
於是我跟k哥說隔天回他消息
而到現在一直與k哥沒聯絡上...k哥或許在忙吧...因為晚上10點多打的時候他在開會
我卻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越不想辜負別人的好意...越是會出問題...
這可能會是一堂很大代價的課
希望我能記得這個教訓
我果然是"常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