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不加冰

在夢裏     我是你
這麼的靠近      卻又不熟悉
日記裏的筆跡
彷彿是另一個世界的印記
連結了我與你

在夢裏   我是你
這麼的陌生   卻又是自己
手機的點滴
彷佛是前世不確定的回憶
觸碰了我與你

在平行的時空   思念打了結    傳到彼此的手心裏
每個當下開始有了交集
我們改變了界限   難得同在的一體

在浩瀚的人海   手上的紅線    結了說不出的秘密
莫名眼淚開始知道累積
我們拉近了距離   卻那麼遙不可及

我想遇見你   穿越觸摸不到的層界   抓住你風中的髮際
我想找到你   輪廓就讓口嚼酒牽引   描繪出片段的記憶
分身之時   我看見了你
別讓僅有的名字   在流星劃過的瞬間忘記

縱使依稀千百回也不曾放棄
總有一天我們會再相遇   就在那天際

(網路照片)
你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