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有位朋友W打電話來詢問,會不會開光神像?
「會啊!」,但隨即想想,又跟W說:
「我教你開光好了,你自己開!」
沒想到W自己擲筊問她的老師:
「老師說我不行,要你開光!」
「喔,好吧,想偷懶也不行!」
「老師說,還可以找你協助一件事?」
「什麼事?」
「幫我清理飾品上的眾生!」
「啊?」

這件事是這樣的,W在內地有許多朋友,當時有一位朋友寄了一個小精靈的飾品給她,請W代為協助清理,為什麼飾品要清理呢?原來在內地有人專門在賣號稱經過加持的飾品,而買家買了之後,剛開始確實運勢都有好轉,但過不久,就是大崩盤,比原來的還慘。原來裡面加的,是一些沒有好死的靈體,充滿著怨念。

聽完W的敘述,換我也要去擲筊問問,是否可以協助,畢竟這牽扯到術法還有因果。但我沒想到的是,老師也直接給我三聖筊,交代我協助處理。啊?我沒處理過ㄟ,怎麼辦?

我比較怕死,就拼命的擲筊問,到底小精靈上的靈體是什麼?要如何協助?原來小精靈上不單單只有一個靈體,是三個,一個溺水死的,一個病死的,一個是難產死的,三個的怨念真的都很重。不過老師們很慈悲,說祂們都會協助,我只要做「人」做的事就可以,剩下祂們會處理。

到了W家,看到小精靈,確實不懷善意,但你都知道祂們有那樣的過往,又被有心人士利用封在飾品上,你也能體會祂們的心情。於是我遵從著老師的交代,現場念49遍往生咒,迴向給祂們,再化一些銀紙與三張手抄心經,剩下的就交給神尊們協助了。祂們給的是神尊的面子,絕不是我幾句往生咒,與手抄心經就可以收買的。

由於W家屬山區,幾年前我常常來這附近,想到這個因緣,我突然想到,在清理小精靈時,感覺老師去巡山,不會是...?於是回到廟裡,趕緊擲筊問在W家的想法,是否正確?果然沒錯,藉一趟我去山區的因緣,順便協助在山區的有緣眾靈,把祂們都帶回來,再協助祂們各歸本位,因為當初在那山區,有在一間廟上課,此次算是回報當年的善緣。

 事情處理完後,我在想,老師們都沒教過我降妖除魔的東西,那以後怎麼辦?沒想到有個謎之音響起:
「降你內心的妖,除你內心的魔吧!」
於是我連筊也沒擲,就乖乖閉上嘴,因為,祂們教我的是協商,而不是力量取勝的打殺,這樣只會造成更嚴重的問題,因為你不知道前因後果,就直接論斷是非,因果就這樣越卡越深。
(網路照片)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