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求高日心自寬,終日追尋日不著;心中只存日高影,奈何底炁尚不足。
人人皆問佛何解,眼中看來腦中思;比比較較旁人生,徒嘆自身怎不如?
旁人開口來言笑,自己心中暗悲嘆。何謂旁人總高位,自身怎是卑微行?
不思不行且不覺,忌妒之嫌猶出口。 
 
推給罪業此生定,只因自己業障深;無法反躬來自省,只是怠惰之藉口。
人人看書談高言,一點覺悟一點醒,只看此身已改變,改變啥子哩?

改變自己比以前好,代表已悟道?唉~

徒悲徒嘆人高傲,只有一點就沾喜,口中還言已知足,沒有貪求一點足。
可悲啊~
 

藉口人生藉口行,圓滿自己欺騙心;口中還問師父言,吾已盡力慢慢行。
今日說完明日思,再給一天看看吧!一日復過一年來,此生已如虛擲完了。

人生分三等,無法先知先覺行,起碼後知自覺行,莫要聞路已知而不覺,吾看非是作業來做怪。
 

徒悲嘆,人性足;肉眼觀,人世間;欲尋佛,來眼前。哈哈~過眼雲煙不是佛,機緣錯過等三世。

佛啊~祢在何處?來到你眼前,我看你也不知不覺的。
 
小改變,每個人就覺已變到不行,旁邊人說你:「改變很多啊!」「唉呀~你真好。」你已迷湯灌完來昏倒啊!你怎不自覺是以前過壞改變很大?還敢沾沾自喜?然後已覺,我已悟道:我都懂了。誰來,你都敢開口討論,然後呢,神佛本不欲問人間事,怎講?我還在網路上兜售我的產品,希望大家來拜佛?我們講:開言不知佛已到,還敢高然旽論「法」?
 

人生啊~總在這時搞不懂,錯過許許多多的機會,甚麼機會?旁人不表現,隱藏自功底,每天開口言啊,炫耀自己行。結果?貴人來到身旁,可能已經暗暗走掉,為啥啊?覺得你不行,不行幹嘛跟你比?為什麼要跟你比?別人覺得你連行都不行,話也不講一句掉頭走開,還以為,還以為自己挺行的,人家被你打敗。坐井觀天井之蛙,不知世界何如大,人生全在這塊完蛋了。完蛋啥?「師父啊,我每每都知道這些道理,你講的書裏面都有寫。」

有寫、有寫、寫了五千年中國原始的古代歷史,所有的傳承寫五千年,你懂了沒?你學問很高,腦袋很聰明,一看就懂,懂了不做,每每還在給自己找藉口,沾沾自喜:「我改不了啊,是罪業深重。」罪你的大頭鬼!我看你就是不想改,就直言以對,誠實一點,人家還尊敬你,罪業來臨,生活是不是被干擾?你就跟我講你想放縱自己!然後呢?「我已經改很多,我每天努力做了,我做這麼多還不夠?」你怎不問你自己,你問我幹啥?你自己比我還清楚,每每就在這問,問什麼?要師父稱讚你啊,說你改變很多,給你找個藉口讓你逃亡?讓你不要繼續的沈淪?讓你的沈淪找到原始的藉口?
 

「我改啊,我控制不了自己!」誰控制不了自己,你告訴我。除非發神經病啊,那送去醫院住就控制不了自己,你說你控制不了自己,我看你去檢查醫生比較快,你吃飯肚子餓還會挑好吃、你做事還會挑便宜的撿,你說你控制不了自己?那你應該傻的什麼壞事都撿起來做,你最辛苦!你控制不了自己?你怎麼那麼聰明啊?說到改變自己、調整自己、不准為惡、不准放縱,要開始規律自己,我控制不了。欸!叫你去享樂,我看你控制得挺好,好的全給你撿完了,控制不了自己?滿口胡言!

此行此法,網路上課,包含網路在內,莫再給我神奇鬼怪,講些廢話,好好先把人做好。每談那問題,越來越奇怪,採什麼花?然後搞一些甚麼東西?不是你的,來探討學問,搞的自己玄奇鬼怪,神秘莫測,回家睡覺吧!這網路上如果在與我談論此事,我看你們這網路不要發展了,也可以收起來了。
 

還原道統真相,歸復佛理真正的原形,不是讓你們拿來左思右想搞一些有趣。莫名其妙了,你們!上了一年課,上到師父我真是乏然無味!人都調整不完,還在查探神世界怎麼搞?人改了沒啊?每每看網路上,大家寫什麼言語?炫耀自身知識行,博學多聞人之將!會搞成這副德行,怎樣?網路虛擬世界沒人認識你,我看你背後也真悽悽慘慘。然後呢,來這塊,找個什麼?虛擬世界的驕傲啊?你大可不必!

發展什麼?發展幾個正信正念,能真回歸宗教原形之人,品性先以修德端正,成為高尚品德之人,再說!我這不是學術研究課堂,也不是讓你們來上什麼EMBA班,考試過了就好、拿個學歷在外面招搖撞騙。一點經驗也沒,莫名其妙了!看了真~「修佛世界度緣人,無緣之人自解離,慈悲之力智慧圓,非是濫情矯情做」。度人,派幾個人給大家,讓大家去度人!不是拍他馬屁逢迎!小問小會欺騙人,大道大德皆不學!學會什麼?矯情做作。小恩小惠鼓勵他,你這是欺瞞他!
 

這幾輩子傳承下來的小孩,為什麼變成今日這德性?就是這批大人喜歡施小恩小惠啊,只要他別吵,還住在家就行。很好啊,結果呢?教育一代比一代更沈淪,只要別找我麻煩乖乖就好,他還做就好,做啥也不管。表面看起來沒事,你們叫「矇著眼過生活欺騙自己」,沒事?心理為什麼煩啊?為什麼心裏真擔憂?

討論了社會問題、討論了政黨問題、批評了世界上所有的做法,渾然不知,怎不問自己,是否也幹過?也有沒這些想法?有嘛!批評誰啊?還不是就是同一套工具工廠生產出來的產品!型號比較不同,我看功能構造亦大同小異。為啥?有人裝的好欸,你在神佛面前就不必了,裝的再好也騙不了我們。眾人皆信佛,相信佛長存,嘿!嘿!心理欲挑戰看看佛知不知,我幹嘛知你,你做啥干我鳥事?
 

我講真,為啥?教會你,修的好,是你自己,干我一點福德也沒有!我幹嘛管?你管我知不知道你做的有沒壞事?你是不是之前倒楣做啥,你最好別來找我。你去找算命的,趕緊去!神準到不行,你還是不改,你找我幹啥?我管你那多?

好心好意佛向前,欲度眾生眾生驕。幹啥?管你越多你越矯情,還要我拜託你的樣子,好像你比誰都重要,我特別來找你?你狗屎蛋!你是哪位啊?我管你那多?天道運行已轉變啊,佛度有緣有智慧啊!省點力氣,最好就來師父面前:「我改不掉,我不想學,怎麼樣?」怎麼樣?謝謝你,你開門轉身掉頭走嘛!你走得越遠越好,干我啥事啊?你要去沉淪、你要入六道,那你慢慢走!頂多有一天我化身下來這個人世間,幹嘛?我養一群小狗,慢慢教牠,皮鞭拿了、飼料來了,不乖揍他幾下,做得好給牠吃顆狗糧,牠搖著尾巴,還要跟你談這多?
 
神佛慈悲爛慈悲啊?那跟濫好人沒兩樣,那哪有智慧?我看,我們大家一併找個佛祖一起下來輪迴,跟你們玩就好。你當我們真的是真傻成這德性啊?能度,兩個人也能度!兩百人與兩萬人,有差別嗎?沒欸~這兩個人可以生出多少種子?總比搞兩百個亂七八糟來得比較好,莫名其妙,我看生出一些突變種,就叫水蜜桃啊!到處接枝,接到最後,不曉是桃還是梨啊。
 

這「佛學通識」啊!從開班以來,談到現在,一直談這塊,談到我最近有點懶的談,為啥?講的差不多大同小異,拼命講,還要產生一些好笑的故事搏君同樂啊?我去找點有用的人慢慢教好了!想聽的來,隨緣上門;不想聽的,謝謝你,再聯絡。你在我門口吐口水我都謝謝你,你最好走遠一點。

喜歡的人啊,去找那高談闊論、比手畫腳的,講得大世界什麼道理全懂,胡謅,那也行!喜歡修行請便。也可找的那神奇鬼怪的,講的變化莫測,一群人湊在一起像精神病院,你也可以去,我老頭子這講的全是實話,想修行,你人不改變,修個屁?還怕人講話粗鄙難聽?明明就是個屁,還怕人家講,還要形容什麼?香屁啊?淨化屁啊?還不就一個屁!包的再好都是個屁!
 

修行者、立宮廟者、傳法者,如果你活的與一般人一樣,你傳哪個法啊?習慣亦然,包容力不如大家好,心裡沒歡喜心,你說你在修行?我看你是假的。你根本只是打著這「法」的名,包裝自己。幹嘛,沾點光,拉著衣角好昇天啊?我看不必了!在此,我濟佛告訴你:不可能!趁早找個能拉衣角的、可以買車票的、可以花錢,你趕緊去問看人間有沒有這些佛?可以讓你花錢買機票的、跟著飛上天的、還有沒有可以在那邊假裝自己在修行的、然後最後可以欺騙神佛、然後囫圇吞棗、一群人全上天,去找吧!我這裏沒賣這種票!那學與不學,隨便你。

人沒做好,膽大狂妄,癡心夢想,驕傲的哩!我們講:回歸到現今,停下來如此之久上這一堂課,真想告訴你們:上課上到現在,你們連基礎的學習心態都還沒建立。學習,找什麼?人間啊,找個智者、找個博士、我去請教。因為你學不會,你專心請教學習別人,吸收長處,歸納短處。不是像你先批評完,然後你還挑你想學的自己搞幾下。我說:基本學習心態都沒,還學什麼?那不如把時間拿給真正有學習心態想學的人,何苦浪費時間啊?在這大家耍嘴皮,搞得好像我老頭很出名,我上廣播電台,搞這幹嘛?好像真傳法在網路上,總有一人可以講得好聽罷了,有沒啊?如然連這些核心之人,上課上一年,還搞成這德性!也不會把它創造成大機器,省的有怪物一堆!
 

修佛學,研讀自性。反觀自覺。人如果真了解,很多的行事做法已不對,不對就要改!還再那邊講:「我明知我不對,我控制不了自己。」你狗屎!誰控制不了自己,你告訴我?全部是藉口。漫天的藉口!只是想為你自己做這件事圓個謊,找到合理的理由,要別人原諒你,下次,你絕對再幹!如果你今天的做法,週遭所有熟悉的人,發揮輿論攻擊你,嚴厲的挑戰,我看你很收斂啊!根子骨裡欺善怕惡,矯情做作。所以也一樣!

神佛在教導,對誰都一樣,沒有誰親近,沒有人特別勞苦。可以啊~你要勞苦?行啊,你就做個效勞生做個十輩子好了,你慢慢幹啊,我鼓勵你,對!你很勤勞,你很虔誠,我鼓勵你虔誠。我絕不會鼓勵你說:「你已經可以成佛,你慢慢做。」你虔誠、你有無功勞?有!有有有!換一些人間福報給你,行行行!行啊!當然行!可是,對不起,你還在永世輪迴。
 

碰到神佛這一群,講的全實話,講真啊,欲求神佛,幹嘛,總想榮登極樂,佛陀接引,沒錯嘛,想要接引,就真的認真的打算建立好接引的基礎,而不是在那裡渾渾懵懵,然後幹啥?背著佛的佛光,到處告訴別人:我是佛弟子!哇,你好驕傲啊!對不起,你講的話,我們不認同。你可以講給人聽,你可以欺瞞一輩子,所有的人你也欺騙不了佛,就說你這車票叫偽造的,對不起,沒有科學認證,結果你騙了一輩子很驕傲,到頭來,你還是上不了車。為啥?因為那是偽造的證件!

然後鼓勵大家朝這佛國的道路前行。每每給機會,機會你搞砸了你還說我叫你做?叫你做一件,那一件對你有利的你拼命談;叫你做十件,九件對你比較要改變的會有受戒的,你通通不談,拼命放,放完拿了第十件有利的跟我講說:「師父,你叫我去幹!」你幹的大頭好了,你最好買個機票,你飛去非洲我都不理你,怎樣?我是人,給你們咬著話語來講啊?你當我傻的啊?莫名其妙一堆,上課上了這一年啊,我真是老淚縱橫~
 

然後,太子爺講:一個網路,如你們在網站中所言「一個行動真正正式的宮廟」,這些人,我跟你講,進到真正有廟,看到有佛雕像,乖的像隻小貓,走出廟以後啊,啥也不管,哇~驕傲狂妄自大,怎樣?這就是一個「網路宮廟」,你最好上網試試看!如然你在廟宇裏頭公然毀謗,你看你到大廟敢不敢講話?不敢啊!最好別上網啊!

全部是凡胎肉眼、用的世俗眼睛看,網路嘛,大家有幾百幾萬個,反正大家可以亂批評嘛!又不認識我,隨便講亂挑戰,來搞一些玄奇鬼怪當作遊戲興趣?你就不要在千萬個當中碰到一個真的!這就叫「僥倖心」,碰到一個真的,我看你不是得到護佑,你找到倒楣!
 

講法、講課千人傳,眾高僧大德苦口婆心,誰真想聽?誰真想聽啊?聽自己喜歡陶醉的,講到自己弱點馬上反擊找藉口,責任先推出去,都是別人幹的!有用嗎?神佛也不會怪你,怪你幹啥?我責罰你責罰什麼?我處理你處理什麼?到最後啊,人會遭受劫難,天地清算,都是自己造成的。小人自己招,因為你惡口,還有你行為跋扈,造成人不滿,如果你很圓滿,我看小人都尊重你!

然後永遠不自省自覺,永遠就是覺別人都要害我,我是一個「受害者,我真可憐,大家為什麼都欺負我?」,你是哪位啊,你現在位居高位全世界聞名?每個都想搶奪你身上的好處?所以大家都來攻咄你?你是哪位啊?惦惦自己斤兩!誰那麼空閒?你家裏有一堆事,有小孩、你家裏每天有一堆煩煩雜雜的瑣事,日子一天時間可能都用不夠,別人也一樣!沒事專搞你幹嘛?人家閒著?家裏人家都無父、無母、無子、無女,孤寡一人,也沒事可幹,專找你麻煩?是這樣嗎?
 

一個網絡的傳承,跟一個法傳承一樣,必須是有一批同心同德的人、有相同理念的人才有辦法創立,永遠靠的不是一個「偶像明星」,現今這個世代已轉變,偶像明星的故事早已作古啊!偶像會死,偶像會凋零啊,只有精神永不死啊,而那精神靠誰存在啊?靠一群同心同德的心而存在啊!猜忌神佛怎麼了,做法怎麼了?是不是又有變化?干你啥事啊?你是要助自己成佛,助眾生成佛,神佛所看的世界叫大千,是一大群人的事,不是只有干你這個人一個事啦!全部以自我中心而思考,判斷的事你永遠看不到大世界。

這句話,我看,講的不下百次,結果呢,你們真捫心自問,哪一個把我聽進去了?「虔敬信佛啊,師父,我好相信你!」我講的話你連聽都懶得聽了,你相信我?你選擇性的相信我啦!「師父,賜福啦,師父幫上忙啊,我相信啦!」你來此處幹啥啦?休息個把月,仔細想想師父的事,相信我?我看不一定哦!有時相信,有時真不信!那你說那叫相信嗎?
 

佛法慈悲,佛度世人,那叫佛!佛永遠善意存在於人世間,一、不取你金錢;二、不要你美色;三、不要你權力地位;四、不要你組織;五、不要你盲從。要啥啊?不是你們人間社會啦!不是你們人間社會啦!都已四相皆無,還要啥子啊?修理你幹啥?唉,人生追尋佛現前,莫要蹧蹋福田種啊,福報總有用盡時,遠離佛法心盲從啊!莫要蹧蹋此生福啊,今生總算福田俱啊,神佛護祐現面前,莫再存疑狡詐行,否然福田皆燒完,我看,累積十世也不行啊!

帶著感知學習,是要讓你了真正學會神佛的存在啊。人間很多訓練的方法,在道法一塊:大陸叫「上殼」,台灣稱「上駕」,很多外國世界稱「附身」,在訓練啥啊?你們有沒搞懂?全然的把眼睛閉起來,看不到世界,把這身體交出去給未知的世界,在練習一個故事, 叫『無我』,怎麼拿掉自我?為啥?沒有你自己了嘛!練習無我,沒先把『我』拿掉,你就現「人相」,你就是全然的人,你就跟社會互動,你就現「眾生相」,你進入社會的眾生相就你爭我奪,各有立場表述,你說誰對誰錯?因為大家搶一樣東西,各站立場,誰對誰錯啊?你也在搶啊!只是你搶到別人想搶你的、或是別人搶到你想搶別人的。用盡了各種方法,那就互造因果碰撞循環。你就進入輪迴相、壽者相、時間的殘留!
 

講了半天,哪一個真正仔細暗夜思量師父真講?「有啊,想完了,那天我又進入世界,我維持不住。」最基本道理;你圓滿,誰碰觸的了你?就因你還有缺口,別人才能循著軌跡而進,是最基本道理在這嘛!不是因為別人比你強而能傷害你,而是因為你自身不足,給人機會傷害你,我講了半天,說了一年,有人真正仔細思考過嗎?還不是又用盡你們自己人世間習慣方法在生活,改變了嗎?你當然改變不了。

靈魂昇華了沒?靈魂昇華了,人沒改變!你怎麼讓靈魂真正能思考的讓這肉身全然交付與祂,靈魂很智慧啊~相信輪迴的人都知道,祂累劫累世可能生了幾億年,如果有一個人啊用肉身還存在,祂活了幾億年,我看他當初是白癡也變先知了,為啥?經驗比誰都豐富,看得事比別人多,去的世界比別人都廣,你為什麼不肯內求啊?真正讓這靈魂出來主導這肉身?
 

找什麼先知啊?你裏頭就住一個先知啊!結果你還要反操縱的,用人幾十年經驗法則不斷的存在!為什麼尊重眾生的選擇?你選擇用人類現在這輩子所學到的教育習慣生活模式去運作嘛,靈魂怎麼出來掌握啊?幹什麼?祂強迫你啊?道家講:「神人合一,神人合一!」是靈體的合一,靈魂跟體,講的不是跟我們合一,我也不想跟你們合一,我講真。我跟你合一幹啥,你帶著我去輪迴啊?我好沒智慧啊!

神佛來,每天循循善誘,是要讓你們學會就你們人世講用你們人世間講最真實的:學會人家怎麼成功的案例嘛!好吧,你不相信我也就罷,你相信我是個佛來了,我叫成功的案例,你不學習,然後你拼命用自己方法去做,你幹嘛?你是個成功案例啊?你是個成功案例早就上天了,你還理我啊?我們早在上面泡茶聊天!
 

然後每每人家為什麼成功,研究人家的故事,「唉呀,這個我做不到,那個我也做不到,人家這樣我也受不了,我根本不行。」結果呢,學誰,學你自己啊,然後你問我,「師父,學佛學很久,為什麼還是這樣?」你學你自己當然不會改變,你還是你嘛,你有學過誰啊?你永遠在學自己,所以這叫學習基礎態度的不正確,永遠還在學自己的人,你覺得他能怎樣啊?

然後不想理你,說:「你就做吧!」還很高興在眾人面前,「這就是我,我開心自在!」開心自在啥啊?開心的墮落,還在那邊放鞭炮?這故事,如然你在神佛世界已接觸,那叫人間叫什麼形容詞你知道嗎?「我去搶銀行,我在警察機構門口放鞭炮。」大肆慶賀說「我搶銀行成功!」你覺得你會怎樣?那就是警察走到門口當場把你逮捕。
 

然後這一群警察啊!我們啊,還真的慈悲心過大,想說算了!不如讓你到遠處一點去做案好了,幹啥啊?等到人家查到你,你還有機會可以改正,你還有一個坦白從寬自首從輕的機會。每每啊,你們仔細看啊,搞了這一年,你們是不是在警察門口做案啊?然後還說師父怎麼瞧不起我?還總是在罵我?是不想抓你啊!真抓你就趕快給你判刑了,還跟你多費唇舌?只希望再留一些機會。如然照你們人世間要了解神佛的心,師父就叫輔導官,輔導大家務要向善,已經為惡的人循循善誘。然後勸你,給你一個所謂的思想改造。太子爺他就叫行政機關,叫警察部隊,就要抓你,祂也不想這樣做,幹啥啊?如地藏王菩薩所講的一些故事,用你們人間想的,就是那個監獄已經關滿人,那快大爆滿了,通通抓進來也不行,唉,能不能讓他們在人世間先改過啊?

貪心的方法也用過了,因為針對人的貪心去反制給好處,懲罰的方法也用過了,用嚴格的道德標準與規矩處罰你,兩者皆行不通!也就現在你們講的:大家所談,用貪心的宗教、用恐懼的宗教,有用嗎?冥頑不堪啊!所以綜合起來,用一個方法看還有沒有用,我看也是沒啥個用處啦!
 

如果人還是「人」,那佛還是「佛」,鬼還是「鬼」啊!那就是你選擇你的生活,那只能在從中取得真正能看透這一點的人,唉!先花點時間教育他,拉一個算一個,也別搞得好像陣仗很大,光復宗教,恢復宗教的聖代史!幹啥啊?我去出名,我也不要找你們這些人,我去找一些達官顯要,顯點神通給他,我出名比較快,我沒事跟你們講法幹啥?我乾脆去找他們,要控制也控制他們,起碼他權力比較大,下面還有一群完全盲從的人,比較好教育!

世代已交替呀,天盤已轉動啊!日日皆變化啊,但願眾生醒哦!否然機會不再久啊,不再久啊!舊的月台都改成新的月台了,然後還要在舊的月台等舊的那班車?各位靈子啊,你們仔細看啊,我這樣的形容---你站在那月台等的到車嗎,那台舊的車都汰換成新的車,軌道都換了,新的月台也建好了啊!你站在那舊的月台只等人家拆掉啊,你站多久等得到以前你要坐的那部車嗎?
 

然後,說神佛變化過大,說時代調整的腳步過快,又變了!根本完全沒變,只是因為你停滯不前,然後說別人變。這個世界如果依人世間用人的生活,它分分秒秒世界都在動,世界都在變!只是因為你停滯不前,你覺得變化過大,然後猜測,用人,是否要計畫?要做什麼?然後去評判,你可不可以拜託一下你自己啊?你先圓滿你自己吧!圓滿不了自己,你想幹啥?

永遠忘記基準點,該讀書自己不好好讀書。讀完書自己該考試,好好考試不管,老是去看別人學的怎麼樣,人家念的好不好?結果呢?全部人都考上學校,只有你一個人名落孫山!然後報怨,欸~怎麼會變成這樣?是不是別人拿到什麼什麼洩題考?拿到什麼保證班?就是因為自己沒有花時間去努力,去精修自己,就這樣!唸書為什麼考不上。
 

現在有人問我啊!唉呀,我家小孩怎麼搞的?怎麼沒考上學校?還要問啊?你沒讀過書啊?每個人也讀過書,為什麼考不上?自己都知道,因為我不努力!還要再問啥?「唉呀,我為什麼失敗啊?」,因為你還在用失敗的方法嘛!然後叫你改,不行,現在還不行,那多困難,家裏也怎麼了,個人也怎麼了,誰也怎麼了,你沒去做,怎麼知道怎麼了?然後還要問:「我為什麼失敗?」現在再問我。我就告訴你,你就是個「失敗」,還要講啥?學與不學?隨便!沒事一直浪費時間,反覆的談同樣一句話!

我們講:全世界具備這樣一個所謂「通靈體質」可與神佛接觸的人口,全世界佔了九十億,你也只不過就是九十億分之一,你們覺得呢?誰特別啊?然後每一個都覺得我對神佛有緣,知識特別強大,你也不過是九十億分之一。現在全世界,正確的數字具備,太子爺剛請我告訴你們,八十九億九千七百五十萬人。你覺得呢?你特別啊?
 

如果依人類的考試法則。我想,報考的人很多,錄取率很少啊,是吧?還想啥啊?趕緊不把自己的書先念好,常常在管別人的書念得好與不好、自己書都還念的來不及了,試都還沒考完,每每考個大鴨蛋回家,還在管別人?一年級還念不完,然後不想趕快升二年級,老是在管別人家閒事,我看啊~你管到最後,如果裏面有幾個你們自己找來,很用功的,我看每個人的書越念越好,你還在指望說:「奇怪,不是我結的緣嗎?我幫的忙,為什麼好處不是我?通通是別人的?」

別人用功嘛!別人改變嘛!別人心態純正嘛!別人學習的機會好呀!因為為啥?你該用功不用功啊,你全在搞一些煩雜事,想別人怎麼了,為什麼別人這麼快啊?為什麼我這麼慢?是怎麼了?神佛不眷顧我?機會通通平等,神佛就這一個,通通一樣,你覺得是誰不一樣啊,就是你自己不同嘛!
 

我講真:講到現在,太子爺也不太擔心怎麼樣啊。課講完觀察,如然講課的還是這幾個、聽課的還是這幾個、搞來搞去還是這幾個,祂說啊:「別花這麼多時間啦,有空的時候講一講,有緣的人得之,跟在外面度眾生一樣,有緣者居之,隨順機緣而前進,何苦呢?」

剛剛前述五點,錄音檔聽聽,那五點都不要啊,你看還著意什麼?
 

就我一直講,回頭再想想:就你們自己的福德比別人好啊?那其他都不是人嘍?會不會用完啊?會啊!存款一直不再存錢,坐吃山空,這是你們人世間父母講幾個家庭的是吧?唉呀,要煩惱未來怎麼樣啊?會不會坐吃山空啊,如果沒有收入啊,那那個遲早會用完啊!

福德也一樣,福德資糧也一般,亂花,也會給你花完~別以為你取之不盡啊!一個月賺五萬,結果你一個月花掉五十萬,你看著辦吧!有沒在賺有沒在做?有啊,有在做啊,每個月都在做啊!辛不辛苦?很辛苦啊!每天工作十小時啊!結果呢?你後面很浪費,有用嗎?
 

然後啊,不照著你們的節奏走,叫「不配合」,等待總會輪到你的節奏走,對不起!我們不是人啊,怎麼會照著你們思考的節奏走啊?你等也等不到,等不到如果真的不如你們心理所想的那些故事,你趕快找別人吧!你找「人」,會比較配合,你找不是人的這一批,我看祂絕對不配合,為什麼?文化品質不一樣嘛!為啥?南方人吃米飯,北方人吃饅頭,就不一樣嘛!你們是人用人世間的規矩,結果我們不是「人」用不是人的規矩,那你覺得呢?

休息個把月,太子爺叫我好好來談這一塊。為啥?「搞不懂了,那奇怪了,師父滿足我的心!」你當我鎮定劑啊?心不改變,只是讓它睡死,越睡越死!為啥一直提倡什麼叫「佛道雙修」?禪定過定變癡愚,慧過了頭的人就狂,狂了,人就亂,兩者必須平衡,要慧定中求平衡,哪種都不能過了頭!神通過強的人狂妄自大,因為為什麼?我叫「社會的特殊人士」,我叫「特異功能者」;禪定過了頭的人,啥事都不管,然後我要離塵離世,我甚麼都抱著捨去的心,然後變癡愚,執著某一點一直去,堅持那故事,這就我們講的,何如平衡?
 

有修行的也知道世代改變,未來這個時代叫做「陰陽的時代」,叫「太極八卦」,包含外星人都在麥田做計畫給你們看。在提醒:該看看啊,就是要平衡的時代要來臨,然後你『我信佛,我堅定要用這禪定!』,『我信神通,我堅持走這條道路!』

結果,社會已經改變了嗎,規矩也變了嗎,你就一直遵守舊的原則,我堅持,你一定走不通。就我剛講,月台都停駛了,車站都搬位置了,然後你還說我非在這裡等到那台火車不行,「我叫堅持!我叫堅定,我叫相信!」你就是不肯承認嘛!月台已經搬家。
 

然後呢,你就被時代汰換掉,為啥?因為你在那邊等到最後人家會告訴你,對不起,這裏我的舊月台拆遷,我要蓋大樓有住宅了,你還說火車呢,火車都已經開了幾萬班了你還在那兒等,火車呢?就不想相信人家的話,火車呢?火車給有機會買票的人,還有找的到月台的人,就如你們人間所講:機會永遠給準備好的人。安靜無聲哪---神佛最近。機會只給有準備好的人。不是會創造跟逮到機會、看到契機點,不是做生意,「這公司產品好,趕緊跟他打好關係」,你來打打看嘛,我就不是人,你看用什麼關係可以打動我?

創建這個所謂真正「法還原」的時代,還原到最古老的方法,還原到真正能呈現真相的時代,就已經擺脫掉宗教的法則嘛!已經要擺脫宗教的法則就沒有組織,沒有甚麼傳承了。祂只是讓每一個人都懂,如果所有人都懂,誰騙的了誰?如果每一個人都能與神佛接觸,誰還能可以在那裏佔地為王啊?那就沒有組織、也不會變成傳承,而變成一個正常的思考模式!

中間有的只有什麼?叫「先學」與「後學」,可是先學與後學啊,也不代表先學的人永遠比別人都好,先進來的叫資格老,你悟不透,你資格老有甚麼用?就是我們尋找這一批老靈魂,都幾億年,還不是在輪迴?資格很老啊!比別人都老,有用嗎?還不是都一樣?在輪迴!世代改替法為真,還原古老靈之體,幻相只是眼中觀,法眼之中不存相啊!

原文錄音檔網址:http://www.nezha.com.tw/first-dt-1.php?id=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