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今年七月前
你問我是否有神的存在
我會回答說沒有
但現在你如果問我相同的問題
我會答說有神的存在
 
向來我討厭宗教
覺得他們是一個具有催眠性的組織
常是買滿嘴仁義
私下卻是偷雞摸狗
我不否則有好的宗教組織
只是我看到聽到的都是變質的居多
今年有幸參與九龍太子哪吒解惑行宮的網站規劃
讓我體悟到真的有神的存在
我從不相信
到選擇相信
到相信
到現在的確信
我信的是道統而不是宗教
 
或許很多人都會問
那我怎麼感覺不到神
那為什麼神不懲罰壞人
這些問題
我以前也常拿來問別人
而現在我對這一些問題
有著小小的答案
 
為什麼你感覺不到神呢
因為你沒靜下心調整自己
沒給自己一個機會去自我調整與神接觸的波長
就如同兩個頻率不同的對講機
你試在久也聽不到對方的聲音
因為你們的頻率不對
就如同你與神的頻率不對
你當然感受不到祂的們的存在
 
為什麼神不懲罰壞人
這問題最常為人所憤世嫉俗
覺得世上沒有道理
只是你知道所謂的因果嗎
有人會問那來的因果報應我看不到
其實答案已經在你心中了
因果就如同你打向牆壁的球
只是在於你的時間夠不夠長可以看到彈回來的球
 
有神嗎

有魔嗎

神只要有私心就是魔
 
ps:神有的真解釋有二,一是指神的純真;二是指神有真假,要去判斷,因為有神在當然也會有魔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