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卜大師去參加一個新節目的首錄

其中我帶著些許的興奮

因為可以看到以前一起工作的同儕

只是沒想到三場的特別來賓中

有兩個是以前就比較熟的n哥跟z

當然還有主持人k

雖然有些生疏了

但彷彿回到之前在做節目的時間

經過一段時間的洗湅

大家都有改變了

 

話說昨天沾美麗大方的c大戶與卜大師的光

趁機吃了一頓美食

但不曉得是不是承受不了好料的入口侵襲

今天竟然胃痛了一整天

整個胃與肚子悶了一整天

而且錄完影回到公司

突然整個身體沒力

全身酸痛

在一陣陣虛脫無力襲擊的情況下

我想我必須以自己的身體為優先

我只好忍痛送走了四個小孩

並不是我殘忍

只是大難來時各自飛

我拿出了千元大鈔

提著沉痛的腳步往按摩店走去

按摩的師傅說我整個身體硬的像石頭

從開始到結束

沒有那個部位我不哀號的

聽說好像還嚇到隔壁的客人

 

回到家

身體是輕鬆許多

只是胃痛讓我仍持續無力

而室友們剛好從別的地方搬了張沙發床回來

說要送我

因為我的房屋沒有床

我只鋪了層椰子床墊而已

他們怕我天冷會被凍到

於是就說沙發床要送我

只是今晚我今的胃痛沒力無法搬

但沒想到他們一口允諾

馬上要幫我搬到樓上我的房間

天啊

何等的溫馨與感動啊

現在我的房間終於有床了

只是誰來共枕啊=.=

但還是很感謝室友

在我身體微恙的情況下

花了很大的力氣幫我搬床

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