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一通電話

看到號碼沒有什麼印象

但電話中卻傳來說要找我的聲音

原來是臺南的陳大姐

著實讓我驚訝

這位陳大姐何許人物呢

她是我之前拍食字路口認識的店家

記得那一次節目的來賓是孫燕姿與五月天

而那位大姐賣的是高粱酸菜

當天錄影的時候他們還特別準備燒炭的火鍋

來做高梁酸菜白肉鍋這一道菜

那火鍋的味道真的很棒

雖然我只吃到一塊肉

因為當時我們錄影的地方

也就是孔廟前的府中街人滿為患

我忙著擋人也根本沒機會吃

還是她們趁空檔夾給我吃的

整條街都是人只為了看五月天

可以說是萬人空巷

今天陳大姐打電話給我

原來是她們要開新店了

要寄邀請函給我

希望我有空可以去一趟

這份邀約讓我心裏非常的高興

甚至世貿即將到來的「伴手禮」展

也希望我們能去看看

而且她竟然也發現我上了7-watch雜誌的專訪

真是感動

原來陳大姐還將我們食字路口記在心中

之前她們賣高梁酸白菜最後也在賣醋

但現在更要開始賣自釀的酒了

生意可說是越做越大

陳大姐還在電話中感謝我們當初去拍攝

幫她們店裏免費打廣告變得有知名度

之後也有許多節目都去找她們拍攝

現在連三立某節目的主持人阿斗(劉亮佐)

都想找她們合作在臺北開店

...聽起來感覺真棒

雖然不是我開

但也替她們高興

還好食字路口有幫到她們

而且陳大姐的先生還有個藝術家喔

其實在臺灣有很多像她們一樣的店只是少了宣傳

希望其他外景節目也能多幫幫他們

臺灣還是有很多有趣好吃好玩的地方

如果想去買高梁酸菜或是健康醋的人甚至即將開賣的酒

可以到臺南市府中街102  延齡堂

就在孔廟對面的那條街好好找的

祝大家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