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淡的呼吸

 

不知什麼樣的道理

嘴角總是常常翹起

甜甜的感覺好像散不去

發呆的時間特別的美麗

 

不知什麼樣的原因

總是期待腳步響起

等待的滋味好像巧克力

苦苦卻又是那麼的甜蜜

 

多麼的幸運在一樣的天際

你的空氣裏有我的呼吸

我的呼吸裏有你的痕跡

 

多麼的開心在同一個夜裏

你的手心有我的回應

我的回應有你的珍惜

 

多麼的幸運在一樣的天際

我們有著回憶

多麼的開心在每一個夜裏

我們有著默契

ps:哈...沒錯..又是同樣的一位朋友出考題

     希望能有首淡淡思念味道的東西

     在巧合的機緣下..在咖啡店看到一位在等人的女生

      於是就有這些文字的產生....

      不過那位朋友非常喜歡另一首作品

      把這個詞改成她喜歡的風格模式

      加油了....老是拉我跟你強迫成長.......我可能會夭折...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